咩~嗯?

【all羊】【毒羊】你冷吗?我脱了给你穿(bl,短)

*毒哥x道长

 

*毒哥名字:阿金(取名废)   道长名字:顾觉寒

 

*什么玩意儿的标题,越来越不会取名了_(:з)∠)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仲冬将至,天骤然转凉。

 

长安城外的官道上铺满了一层层颜色斑驳的落叶,马蹄从上面踏过,只有沙沙的声音。

 

牵着马的青年沿着路边慢慢走着,神态很是悠闲,一边经过的人总要多看他几眼,不是因为他奇异的打扮,而是他那身装扮在这季节实在显得太不保暖了。

 

他却仿佛没有感觉到空气中的凉意,偶尔对上了别人的视线还会回一个笑脸。

 

这人是从南疆五毒教来中原的,这不是他第一次来长安,这次不过是来寻访友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茶馆,来往的侠客商人都在此歇息,虽算不上人声鼎沸,热闹的气氛也足以隔绝帘外的秋寒。

 

阿金走进茶馆时,靠近门口的人都下意识停下来看向他,他浑然不觉地走向小二,笑嘻嘻地开口问。

 

“顾道长有留什么消息吗?”

 

“是阿金呐,顾道长先前来过,留了个信儿让您去城内找他,说是老地方您知道的。”

 

“谢了。”阿金这样说着,却没有走,还看着茶馆小二,仿佛在等他说话。

 

果然,那小二又叫住他,从柜台里拿出一个包裹递给阿金。

 

“顾道长让您把这衣服穿上。”

 

阿金打开包裹,里面是一件厚披风,纯白的颜色在蓝色包裹皮衬托下显得有些亮眼。

 

他满面笑容地将披风抖开穿上,再次向小二道谢后便去将马牵了,继续往长安城的方向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长安城一向繁华,城外就有各种小贩在叫卖。

 

阿金看到城门边蹲着个小姑娘,面前摆着个篮子,装着些新鲜的花。

 

他走近蹲下瞅了瞅那花,那小姑娘立刻说,“这位哥哥,不买些花送心上人吗?”

 

他双眼在花上逡巡一阵,面上笑意不减:“我倒是想送,可我心上人不喜欢花。”

 

“女孩子哪儿能不喜欢花呢,说不定是那位姐姐害羞呢!哥哥你看,这花新鲜的,又香又漂亮,心上人看了肯定喜欢!”

 

阿金不语,眼睛在那篮子花里找了半天,才终于选了几朵不起眼的小花。

 

“哥哥你怎么选这花啊,这是我随手采的,本来没打算卖的。”说着,那小姑娘从花束里挑出几朵又大又鲜艳的花来,“这几朵多好看呀,又大又好看。”

 

阿金听了扑哧一笑,从身上掏出个白帕子,将花用帕子装了,再付给那小姑娘钱。

 

“我就喜欢这种小花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估摸着顾觉寒在帮会,阿金直接找他帮会的领事要了许可进了大门,将马交给马夫后,朝着顾觉寒的房间走去。

 

在门口的时候他停了一下,将披风取下包进包裹才推开门进去。

 

“你来了。”顾觉寒往门口一看,就看见露着胸膛大腿的阿金。

 

“你怎么又穿这么少!”说着,顾道长急忙把阿金拉进来。

 

“留在茶馆的披风呢?我就是想着你可能又穿这么少就过来,特意让茶馆的小赵提醒你,怎么不穿?”

 

阿金将包裹放到桌上,伸手拉过顾觉寒抱住。

 

“我忘了。”

 

顾觉寒当然知道他没说真话,伸手拍了他背一下就走到一边。

 

“我这儿备着一些衣物,你过来穿上。”

 

阿金只是跟着过去,又抱住了顾觉寒,他蹭着顾觉寒的侧颈,用一种低沉到有些黏糊的声音说话。

 

“你帮我穿,我要抱着你。”

 

“别闹,你抱着我我怎么给你穿?”

 

顾道长挣开阿金的怀抱,将衣服展开给他披上。

 

“其实我根本不觉得冷,阿寒你每次都这样。”阿金笑嘻嘻地一边任由道长动作,一边将手搭上他的胸口。

 

“你看你,连脖子都遮住了,这全身上下,除了脸和手,就没有一处露出来的了。”

 

这么说着,阿金的手跳过领口,捧住了道长的脸。

 

“唔?”顾觉寒只觉得阿金手碰过的地方一阵清凉,一个激灵看向阿金。

 

“我用花瓣碾了做的,能提神,你上次信里不是说最近精神不振么,我看门口卖花小姑娘那儿有,就买了。”

 

“劳你费心了。”顾觉寒面上带了些笑意,手也抚上阿金的手。

 

“阿寒每次都为我想那么多,我只为你做这么点儿完全不够呢。”阿金就着触碰道长脸的姿势,直接亲了上去。

 

“你知道那卖花小姑娘怎么说的吗?”

 

顾觉寒一被亲就迷糊,只顺着他的话回了一句“什么?”

 

“她说这花买了送心上人。”阿金又亲了顾觉寒一下,轻轻抱住他,“所以我送给你了。”

 

顾觉寒没说话,只是抱住阿金的手臂用了用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有去万花大夫那里看吗?”

 

“他说是最近太劳累,不碍事。”

 

“等着,我学习好补天诀,你就不用找那万花大夫了,我留在你们帮会,天天给你看病。”

 

“呵,我哪会天天生病了,又在胡说了。”

 

*****************

总觉得最近写出来的都有种黏黏糊糊的感觉?

冷cp,本来写着写着差点开车了的,终于及时刹车,回头是岸【。

每次靠着排版才能撑着多一些的我,这次也并没有爆字数,高产这种词只能存在于我的想象中吗_(:з」∠)_

话说每次文里明明只出现两个门派,我却还强行加一个all羊tag,这是为什么呢?当然是因为这tag冷清的让人落泪啊【跪下哭】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